上禮拜五突然問我: "你覺得某某某這個人怎樣 ?"

某某是另外一個同事

因為我跟某不熟

所以就隨便回答:" 還OKAY吧,感覺他人不錯啊"

J就沒反應

我好奇的追問: "幹嘛? 你怎麼突然這樣問我"

他才說他覺得某某好像故意在工作上都不配合他

然後說他覺得某某工作能力很差之類的



這...

我也才進去兩個月

跟這個同事比較有話說也是這幾個禮拜的事吧

就算我看起來一副人畜無害的樣子

他在我面前直接降講出來

我還是忍不住為他捏了一把冷汗.................



然後因為我在公司實在是低調到快跟地面合為一體了

所以不小心被同事發現真面目的時候

大家都整個傻眼

像是被知道其實我超愛敗家亂買東西

大家都一直說 妳到底是買什麼阿 你每天上班都穿一樣的衣服阿~ (呃)



然後坐我旁邊的A大哥

有次不小心聽到我講電話要去夜店

整個傻眼大驚失色



還有跟我還不錯的別部門同事COCO

看了我的MSN SPACE之後說

我在公司跟私底下完全是兩個人

說看我網誌會覺得我是個很活潑的人

結果我在公司一整個很嚴肅

然後還說他比較喜歡真正的我

被抓包我才只好跟他說 其實我是個很三八的人啦 只是在公司要低調 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