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今天要跟新加坡同事開會

(新加坡...)

所以就稍微打扮一下

穿個襯衫窄裙 化一下妝


結果一直被我同事說幹嘛濃妝

我就說我哪有濃妝阿!!

只不過因為我平常連隔離霜都沒擦吧

總之她就一直說差很多

還一直堅持我睫毛很長

(挖勒  我睫毛本來就不短好不好)

(又不是因為突然擦睫毛膏)


總之

搞到連我老闆都在那邊說

我幹嘛開個會還要打扮

還弄頭髮

哇靠 

我最好是有去做頭髮啦!!!

那麼早

我不到七點就要起床耶

去哪做頭髮阿!!!!(尖叫)


結果連跟我一起開會的別部門同事

都一直說我化妝差很多

而且還說什麼有化妝比較媚

叫我平常就要打扮


挖勒

林祖媽哪有那閒工夫阿

上班幹嘛要打扮



只是

因為我平常太邋遢

結果突然化妝就會被一堆人注意

變超顯眼


這是怎樣啦

有那麼誇張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