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同事說過

很想跟小龜合唱的事

 

最近在公司狂放 KAT-TUN

終於同事受不了了

說要教我五十音

每天學五個

"降子你下個月就會唱小龜的歌了喔~"

 

真低嗎~~~@@

 

我很認真的學習喔!!

同事也每天考試

想到就來一下

"あ~怎麼寫... お~勒?"

 

然後

第一天就學會了

用平假名寫"小龜我愛你" 唷 ^^ かめ あいしでる

 

最近就學了一堆

像是"喜歡小龜" かめすき "小龜好帥" かめかこい 等等亂七八糟的東西XDXDXD

昨天跟我同事大喊"喜歡小龜~~"

還講成 "小龜滑雪" XDXDXDXD

因為發音很像,一不小心就會講錯XDXDXD

 

 

然後

每天下班就跑去煩我ㄚ罵

寫一堆給他看

讓他一頭霧水...

"かめ...是龜耶? 喜歡龜?"

"嗯嗯" 我高興的點著頭

 

"為什麼喜歡烏龜啊..."

最近我的阿罵心中的疑問...XD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