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希澈稱在《SORRY SORRY》中自己占的部分只有4秒,又講到稱之為“4秒的美學”的緣由。

在7日播出的KBS 2TV《Happy Together 第三季》中,金希澈表示:“我在《SORRY,SORRY》中占的部分只有4秒,人們把它稱這個為‘4秒的美學’。”

“李秀萬代表看我在最後用手從嘴唇劃過的動作以後,他說到‘希澈出來的太少了,最後是不是再給他加點什麼呢’,最終為我加了一部分。”

金希澈說比自己出來的還要少的是韓庚,他講到:“韓庚的部分是和成員們一起唱的高潮部分。”他的講話惹得在場的人笑了起來。

金希澈還在當天的節目中講到當自己和父母說要當歌手時父母非常高興的緣由。

他表示:“以前我不聽話,常常讓父母擔心。經常還離家出走。但是當我說要當歌手時父母非常高興,與經紀公司簽約的時候,也是父母一個一個看了合約。父母對經紀公司說‘謝謝你們教希澈做人’。並且在修訂合約的時候父母說‘別問了,也別改了,就做吧。直接簽50年吧’。”

 

http://www.cbdaily.com.cn/articles/20090508/jinxichemiao.htm

 

LOL

直接簽五十年

公主小時候應該是個問題少年吧

哈哈

 

話說雖然希公主在SORRY SORRY裡面只有四秒 (我覺得應該不只吧...或者感覺起來不只四秒)

但是那4秒就足夠讓我愛上他了onion%20(42).gif

公主的氣質真的很特別

每次在13子裡面一眼就可以看到澈澈~~onion%20(3).gif

(好啦,可能只有我可以吧XDXD)

n505456977_14120_1449.jpg 

 

可愛吼~~~

 

昨天駝睡我家我還硬逼他看SUJU上至親日記

駝一直說強仁很可愛

想變成強仁飯嗎~~~我們可以一起討論SUJU喔~~(引誘) XDXD

雖然他變胖了,可是還是很可愛唷~ 唱歌又好聽XD

來給你一張他減肥成功的照片~~

KANG I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