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公司外面有捐血車

我本來還興沖沖想去捐

結果沒想到他條件還蠻嚴格的

我還資格不符

所以就沒捐到

 

其實大學的時候就有一次想去捐

護士還叫我先量體重哩

怕我體重過輕 XDD (這種事情不可能發生在我身上好唄)

 

結果禮拜六中午吃飯的時候

Freda問我為啥不能捐

我就說他條件很嚴格啊

還先問你一堆問題

像是有沒有懷疑自己得愛滋

有沒有一夜情

有沒有嗑藥

一年內有幾個男朋友什麼的

 

F: 那你為啥不能捐啊

我:因為我嗑藥啊

M: 啊? 是出國的時候嗎?

F: 嗑什麼藥啊

我: K它命啊

M: 啊~你真的很敢耶!!

F: 你是藥效還沒退嗎?

XDDDDDD

結果大家都很認真的懷疑起我有嗑藥

(他們說因為我常去18 嫌疑很重大)

(現在已經沒有去了啦XDDDDD)

 

跟 Julie 說大家都以為我有嗑藥

他就問那你有一夜情嗎?

我說有啊

Julie 也真的相信是怎樣~!!!!

他說因為我就是一附很容易跟人家走的樣子XDDD

 

喂~~~~

是怎樣啦!!!!

我形象有那麼差嗎 XDDDDDD

 

 

 

其實是因為去年去吳哥窟是瘧疾的疫區啦~!!!

驗血驗不出來

要過一年之後才能捐...

 

不過看起來我要捐血可能蠻困難的

因為常去一些奇怪的地方....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