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幾天重感冒

搞的生不如死

全身痠痛+頭痛+肚子不舒服

感覺好像胃發炎

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

 

整天就是躺在床上昏睡

到了晚上我阿罵就會跑來叫我

因為睡一整天都沒吃 還來問我要不要吃飯

 

通常我就會爬起來隨便扒幾口

然後到了早上阿罵看我沒睡覺

又來罵我說晚上都不睡

我今天就哭笑不得的說 "晚上明明是你叫我起床阿~~~"

= =


重點是

因為真的太痛苦

我忍不住去看醫生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感冒很少去看醫生

實在是因為忍不住了

結果禮拜六吃了藥 八點半就睡了

隔天六點起床眼睛腫的跟豬頭一樣

我心裡就知道不妙

"幹 又給我藥物過敏"


因為好幾年前我還住在天母的時候

有一次就是去看醫生結果也是吃藥過敏

只是我忘記問藥名

所以只知道我對阿斯匹靈過敏

真的...很機車

眼睛腫了一天一夜~!!!

 

總之

好幾天都沒正常吃飯

每次不想吃的時候都是勉強自己想說 沒營養也不行 沒辦法戰勝病毒

就起來叫GB煮稀飯給我吃...= =

 

結果 今天好了一點

想看看這幾天沒吃飯瘦多少

一量體重真的嚇死我

居然43.5公斤

這輩子真的沒有這麼輕過

不過吃不下真的很痛苦

我寧願跳鄭多燕 = =

 

快讓我病好啦~~我要吃巧克力冰淇淋~~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