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全世界都在看中韓大戰

可是我真的對棒球無感

棒球對我而言太慢 一點緊張刺激感都沒

所以我真的沒有興趣

你硬要問我支持哪一隊就是個很無聊的問題

 

就跟我問你支持費神還是那豆一樣

你也會覺得很無聊

 

我支持皇馬總行了吧~~= =

 

結果足球冷門到連體育台都不轉播了?!

台灣真的是一窩蜂的代表

大概只有到了世界杯又會出現一堆一日球迷......

(我是二日行了吧)

 

算了

反正網上一定會有人分享連結

只好可憐兮兮的看680P

不時還會跑出一堆廣告

 

還好皇馬沒有懸念的2比1拿下比賽

Ronaldo也進了一球 開心

唯一的遺憾就是他們沒有穿主場的白色球衣

我可是也有一件Raul的耶

當初在馬德里興高采烈買的XDDD

 

總之

因為聽不懂西文所以看的是英國轉播

結果主播一直在bitching abt 紅牌

又一直說utd can be revocerable = = 很煩

 

比賽結束後我恭喜西班牙網友

我說 你們有 Christiano Ronaldo 又有 Kaka

我也只能支持你們了XDDDDDDDDD

 

"I have to say u do have better looking players than Man Utd"

"haha spanish guys are usually cute"

"but not all players in RM r spanish :p"

 

XDDDDDDDDDDD 我真的很理性

 

最後還是要說~~希望這次皇馬奪冠阿!!!! 加油~!!!!!!!!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