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我一直被人當白癡耍



很好



原來我跟凱希一直蒙在鼓裡



真的是.........氣死我了!!!!!











今天跟惠茹抱怨為妮怎麼會知道我網誌



(他前幾天跑來跟我說 "最近看你無名網誌, 你心情是不是不太好?"



讓我一整個很錯愕



問他為什麼會知道我網誌



他還說上yahoo搜尋一下就有啦



一點悔意都沒有耶)







我本來以為他才剛看



沒想到惠茹跟我說



我們去放天燈回來之後, 他就去google一堆我的相關資料



還找到我網誌



看了一堆以前的文章



然後跟會如說



會上舞廳的女生 會好到哪去







幹!!!!!!



感覺被人從背後捅了一刀



怎麼會有這麼小人的人



我氣到馬上丟他msn開罵



罵完之後直接封鎖刪除







我去跳舞去喝酒幹嘛是我的事



輪的到你說話嗎



我網誌是我寫給自己跟朋友看的



一個莫名奇妙的人也好意思偷偷上來看



還理直氣壯的說



網誌放在網路上就是要給別人看的啊



要不要臉





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