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頭髮......果然在洗過之後兩天就開始走樣...



現在完全呈現亂翹的狀態



wagen看到應該會瘋掉吧



當初真不該剪這種長度的



"你說到肩膀下面一點阿"



可是我沒想到他還真的就給我剪到一點阿~~~~





現在只能祈禱它趕快長長 =[





今天本來跟小豬約好要去看電影



可是昨天搞銀行的事搞到四點半才睡



11點多小豬就打電話給我



我只好等到我爸回來  拿錢去匯了之後  才趕快去坐車



今天天氣真的很糟



雨下的超大



跟颱風一樣



在台北車站換車 坐公車去京華城



我在車上就想



要是我是老外 這個時候來台灣玩  我一定恨死台灣了--->完全是我在倫敦的寫照



總之 一邊看著公車上的電子標示 顯示每個站的站名



一邊想著  台灣真的比較好  連坐公車都這麼方便   什麼時候要下車一目瞭然



在台北玩真方便



(旅行久了之後 看事情常常會莫名奇妙的用旅行者的眼光來看 ^^")



然後很滿意的在小豬所指示的美仁里下了車



沒想到下車後完全不是那麼一回事



因為找不到京華城的方向 就打電話問小豬  



他問我附近有什麼路標



"呃......我走到台安醫院啦...."



"你走錯方向啦......不對......那邊根本離台安醫院很遠阿"



後來才發現



公車上面的電子指示根本差了兩站!!!!!



害我本來很得意的覺得台北真是個traveller friendly的地方



變成大聲的在路邊幹譙起來



賭氣之下我就用走的走去京華城



後來發現笨蛋小豬根本也跟我說錯站



應該是在美仁里的下一站監理處下車才對



害我穿著新買的鞋子走了好遠 (雖然沒有跟 可是尖頭鞋還是好難穿喔)



到了京華城  發現我本來想看的sin city還沒上  然後其他片我完全沒有想看的欲望



就決定把電影票留到sin city上映再來看



今天就逛逛街這樣



買了一隻很OL的晴雨傘



自己想說上班應該可以帶這種拐杖傘 (完全是在幻想中 哪裡有班可上阿~~)



總之就是一直在走路



後來要去吃晚餐 小豬說再南京東路上有一家義大利麵



走到腳快斷掉 也沒看到



最後去吃貴又不好吃的舊街蚌麵



像是高級台菜那樣





結語就是



我的腳一定會拇指外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