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然希望賺大錢, 希望過著舒服的日子

但是我還年輕, 我有無限的可能阿

之前我很擔心, 很沒信心, 現在我覺得, 我在想什麼, 我難道就想要這樣從此過著一成不變的日子嗎

我不應該就這樣被綁住耶

這不是我要的生活阿, 所以我才搬到這裡阿

我要有時間可以在咖啡店看一個下午小說, 去美術館廝混, 聽音樂會, 參加 film festival, 偶爾逛逛街上館子 跟朋友混夜店 這樣的生活

其實很簡單耶

是我把他搞的太複雜了

看著banc of america securities 裡面corporate and investment banking associate的工作時刻表

早上九點到晚上12點

我要這種生活嗎? 我要過那種日子嗎?

其實我根本不適合當什麼證券經理人吧

我想去出版社工作, 我想去雜誌社, 我想......

未來是無限寬廣的

我覺得我又可以真正掌握我的人生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