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這裡先跟廣大讀者觀眾磕頭道歉



因為以下我要做出的評論



是我這輩子從來沒想過我會說的







可是







洲杰輪真的他媽的很有才華耶











我居然稱讚周滷蛋





可是我覺得這首歌真的還蠻好聽的啦



雖然我一點也不喜歡周捷倫(可見我真的是對事不對人)



雖然我不太聽中文歌(可是公司wave radio從早到晚強打)



可是這首歌真的把中國風跟現在的流行音樂融合的很完美



加上費玉清完全古典的唱腔居然一點也不覺突兀阿~



比陶折的歌真的好聽幾百萬倍



他這次新專輯第一首主打我還記得是什麼茉莉花是吧?



按照廣播每次新專輯狂打的程度這首歌好像沒有放很久



我猜是因為太難聽了吧  難聽到我印象很深刻, 雖然沒放幾次我還是記得



那時候我每聽一次就想揍他一次



心中浮現四個字



"謀殺經典"



然後什麼太美麗 也超難聽



現在打的他跟蔡依林合唱那首



我第一次聽到是跟呂惠茹去逛士林夜市



在鞋店聽到我心裡就想



"假嘻哈, 噁心死了"



後來才發現是陶折





好想給他錢求他不要再唱了



不要出專輯了



趕快封mic吧



不然我每天上班都要被逼著聽他的歌



真的很痛苦阿~~



(不過還好我要離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