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之後還沒有寫過什麼東西

喔應該是要回家之前去玩的時候就沒寫了耶

結果還那麼多人上來看是怎樣 XD

很期待吼?! XDXD


托小豬的福,之前玩的時候拍了很多照片(雖然大概百分之九十都是他的自拍XDXD)

應該早點放上來給大家看的,不過一方面我電腦重灌之後,USB好像又有問題,所以都偵測不到我的相機,一方面也是回家之後就一直懶懶的,所以也什麼都沒做^^" 照片就一直擺爛,然後被小豬一直催到煩了,就乾脆把相機拿給她叫他自己去上傳^^"

總之哩,玩樂好像也有發生一些蠻好玩的事,不過因為我一邊在準備搬家,所以一直有寄東西啦,銀行啦,信用卡啦,電話停用等等令人煩心的事要處理,好像也不能專心的好好玩......

總之,回台灣之後還蠻累的,然後因為某日早上起床看到天氣太好心血來潮想去海邊,正在換衣服的時候赫然發現去年夏天我還穿著在西班牙爬爬造的短褲居然已經穿不下,大受打擊,所以下定決心一定要減肥了(隔天再跑去廟口大吃最後一次)(淚)一~定 要減到可以穿比基尼(凶惡)

然後今天去衣蝶買了一雙上班要穿的高跟鞋(我之前買的包鞋都還在太平洋上^^") 還有兩套超超超超美的內衣 (其中一套的那個罩杯形狀我真的很不適應,也未免太挺了吧,可是駝跟那個小姐都堅決的表示大家都是穿那樣的,內衣的花色又真的蠻美的,就買了^^")試穿內衣的時候最少試了一個小時吧,然後每一套小姐都堅持要幫我加襯墊^^" 說這樣比較好看......呃,其實我是覺得還好啦,因為我已經習慣胸前就一片平坦XDXD 平常我能不穿內衣就不穿,在家就不用說了,有時候甚至出去也不穿,所以我真的不是故意要墊的阿XDXD 那兩件欺騙社會大眾的內衣就當做特殊場合使用好了XDXD(像是需要露溝的時候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