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就會開始裝可愛阿.........



想我年輕的時候



最恨的顏色就是紅色跟粉紅色





沒想到現在, 紅色的衣服也不少



也開始很愛粉紅色, 覺得超可愛的





之前在esprit看到一件超超超好看的粉紅色褲子



因為自以為瘦, 所以找不到34號的我, 就一直盤算著要去總店看



後來有一天午休時間跟同事經過esprit, elaine問我我喜歡的褲子是哪一件



看了之後叫我去試穿



沒想到穿36號居然剛。剛。好......



晴天霹靂之下還是買了......





唉, 過年之後真的變超胖



現在只能穿運動褲維生...(哭)





終於知道為啥死老美都那麼愛穿運動褲了



因為變胖之後也只穿的下那個......





好!!!!



我一定要去攀岩!!!!上瑜珈!!!!學肚皮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