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週末無聊在家裡都在網上跟不認識的人聊天

(我知道我很空虛XDXD)



結果不知道爲什麼有很多香港人



然後我就會說我之前才去過香港



然後就會被問對香港的印象



然後我就很老實的說我不喜歡香港XDXDXD





阿就真的不喜歡阿XD





感覺很令人窒息的地方





尤其是香港之旅超鳥



因為在那裡卡刷爆, 沒錢



然後回來又背卡債



直到昨天才正式還完我爸的無息貸款



可是接下來到10月辭職之前我都要省吃儉用



因為離職之後想去歐洲玩一下



所以現在要存旅費





總之 回來台灣之後我有想過為什麼我會對香港這麼失望



結論就是 對香港期望太大



因為小豬跟駝去了香港回來之後都對我說 我一定會喜歡香港云云



小豬是說可以SHOPPING



駝說我會愛蘭桂坊



總之去了之後發現  阿不就跟台北一樣嗎......



唯一比較安慰的是



那個飲茶超棒的



奶黃包跟蝦餃真的好吃到很想哭, 真的!!!





然後我不知道從哪來的印象, 覺得香港女生都又瘦又漂亮又會打扮啥小的

(碰: 還好你有來香港這一趟...)



這到底是誰跟我說的阿?!

(是小豬!!! 小豬跟我說香港女生都很瘦!?)



結果在路上發現



香港無正妹



跟台北比大概是10分之一吧



很慘



我剛開始還想為香港女生辯解



"這裡(尖沙嘴)跟忠孝東路的等級大概是不一樣吧, 感覺比較像西門町"



"那跟西門町比勒?"



"......還是西門町勝出"



ORZ





不過香港男生比台灣男生優



主要是因為比較會打扮



(日本男生就不用講了, 有時候覺得他們打扮的太過頭....XDXD)





總之大概是這樣吧



然後我有個認識很久的哥倫比亞網友居然說他要去香港工作



我大學就認識他



還從他還沒結婚開始一直到他結婚



要不是我已經去了香港



可能會去探望一下他吧



不過我跟他說, 要是他剛好有來台灣一定要跟我說一聲



再帶他去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