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跟我說這部片很好看喔~~





我要說了喔,緊不緊張





沒有啦,其實還不錯啦



男主角有帥到



可是這個實在是



原來是懸疑片?!





類似這種長大成人之後回到自己故鄉的劇情

一定都是要處理小時候的心理創傷

可是這調子會不會太灰暗

整部片子充滿了壓抑的焦慮感

就算是稍微明亮一點的段落也像是說話說到一半就停了一樣

剩下的部份就消失在空氣中



太寂寞了







歐洲果然是無主孤魂的記憶原鄉

不論在台灣還是紐西蘭



這樣歐洲人不就太可憐了嗎

當他們想翹家的時候該去哪裡?

Vietnam, maybe?





因為我了解那種獨自一人的感受

想離開的願望

"在西班牙的咖啡座,我可以看見海,人們說著我聽不懂的語言,桌上擺一杯咖啡,寫作"

那是年輕的夢想

但是解答從來就不是在他方

不過也許這是需要經過放逐之後的體會





這部電影沉重的會令人窒息

過去的片段和現在融合交錯

一點一滴形成人格和事件



不過我喜歡她把結尾錯置的方法

看著Celia陽光之下大步離開的背影

讓人誤以為有個快樂結局



人生中,適當的自我欺騙,大概是必須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