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跟我嬸去逛街,先說一句無關的話,買了一雙好美的灰色高跟鞋喔~打折之後83塊,加税90,雖然不便宜不過原價125,而且是義大利作的,穿起來也還蠻舒服,雖然跟不低,所以我還是很高興的買了=]耶

後來就去china town買食物啦,就在等公車要回家的時候,一個老外騎著腳踏車過來看班次,問我有沒有表,我跟他說時間之後,他後來又問了我一句話,我就說我很好你呢,他就說,呃我也很好,然後小聲的說,他剛其實是想問我我們要去哪...

我馬上就超超超尷尬,一邊陪笑臉說,我們要去uw啦...靠恨不得當場挖個地洞鑽進去

他說他也要去uw,然後說抱歉我不是要讓你覺得尷尬,就騎著腳踏車溜來溜去=_="

我已經覺得夠丟臉了,又不能裝作沒發生過,因為他上車之後本來坐在我斜後方,還沒坐定就跑到我旁邊隔著走道的位置說 now i gotta talk to you ^^"

幹,英文聽不懂給他撒去亂講,真的很慘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