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陪小豬去挑婚紗公司



想不到有這麼多程序



婚紗照 喜帖 梳化



才看兩家 我就覺得頭暈了



而且聽他們說package加什麼娘家本滿版



親友卡加幾張



真的很複雜







不過我們本來看了第一家



覺得他的東西都okay了



幾乎認為就是要定他們家了



沒想到去蘇菲亞之後



情況整個改觀







小豬有做過功課跟他一個參加婚禮變成專家的同學說這家婚紗店很有名



不過我是沒什麼頭緒啦



而且接待我們的那個小姐



剛開始聽她講話有一點點趾高氣昂的感覺



可是等到一看到禮服



我就完全不在乎了







i was totally blown away~~~@@



那個禮服真的超超超超美的耶



跟我們在第一家那種一般的婚紗店看到的就是不一樣!



手工超細超精美



版型超漂亮超有設計感



尤其上面有那個施華洛士奇水晶的真的好美!!!! 好閃亮!!!!







真的 為了穿那個禮服我好想結婚唷XDXDXD



真的好漂亮>0<



我就一直沉浸在美麗禮服的陶醉裡面



一面看白紗一面讚嘆



最後小豬選擇這家的時候PETER還跟我說



"可以穿到這家的伴娘服你很高興吼"



XDXD 



我的心完全就被他們的禮服吸過去了啊~~~~~(轉圈圈)



我也好想結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