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不敢想像 ,要是我跟我嬸還有我妹說,我要跟一個在網上認識的傢伙去約會,他們的表情

我妹大概只會震驚一下下吧,畢竟他已經有過經驗了XD

我嬸比較麻煩,而且非常有可能會在親戚當中大加散播

大家投一下票好了

就是一個阿根廷人以前住布宜諾斯艾利斯(唔)在西雅圖微軟工作三年,好像是個熱愛旅行跟登山的傢伙,只看過人很小的msn照片,醜男的話只能自認倒楣,跟他在網上聊天時間前後加起來不超過半小時吧,不過他知道我去過阿根廷之後好像就決心約我出來了("我一定要認識挑布宜諾斯艾利斯當作春假旅行地點的人!"他說的XD)還留電話給我^^"

小豬跟惠茹都大力鼓吹叫我去

不過就這樣跟個不認識的傢伙出去吃飯打保齡球 (呃)好像不太好耶(雖然我什麼大風大浪沒見過,哈哈哈)

各位覺得怎樣阿?投一下票啦(請考慮一下你們同學的名譽還有生命安全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