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組長跟同組同事似乎都對我們每個月一次的聚餐非常興奮



可是才進行到第二次我就已經非常厭煩





如果不論何時何地, 討論的話題永遠都圍繞在公司的事情



那就很乾脆認命的當個普通的同事就算了



意思是 也不用想再進一步作朋友





當然啦 他們也有談論一些公司之外的事



然後我覺得無聊至極  寧願回家早點睡



(害我今天早上睡過頭, 遲到兩個小時........)





總之我為什麼不想跟同事太熟



不想再下班之後跟他們有什麼瓜葛



就是因為我已經很厭煩一直說公司的事



凱西說的好: "還不就是一直說公司八卦"





這一點來講, elaine就真的優秀很多



雖然他真的是個龜毛又盧的人



不過當他開始的時候, 我現在都很直接的兔槽他



"奧克ㄟ你" "你真的很規毛耶" "你不要在盧了喔"



而且至少跟他在一起的時候不用一直聽他抱怨工作的事情



這些事我每天上班已經聽夠了!!



雖然我們的話題也是些雞毛蒜皮的小事



可是至少他還讓我有想接話, 想要搞笑的動力







說來說去還不就是那幾樣事情



還是硬要說



真是令人無力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