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ikue約在下班之後的師大夜市



去吃泰國菜(不過不是伊洛瓦底了啦^^")



看到他真的超興奮的





不過最讓我驚訝的是



他的中文超好耶~~天哪





真的太誇張了, 我說什麼他都聽的懂耶~好可怕~



我嚇到在街上大吼大叫XDXD





因為之前認識她根本沒聽他說過中文



全部都講英文阿



結果現在居然跟我用中文對話



真的很扯



才一年的時間





我就用懷疑的眼神看著他說



"你該不會以前假裝聽不懂中文, 其實都在偷聽我們講話吧?!"



他才趕緊說 以前他只聽的懂很簡單的, 我們講話很快他都不懂



現在是因為之前去新加坡學了三個月中文, 加上在台灣的一個月 還有大學三年的基礎 所以比較快進入狀況





可是我還是超驚訝的啦, 跟他講話講到一半, 就會忍不住清醒過來" 慢著, 這是IKUE耶" 然後又開始驚訝



他還說跟我用中文交談 好像我是不同的人一樣



靠, 這樣覺得的應該是我吧XDXDXD





好啦, ㄟ碰, 喬一下啦, 偶爾也要盡一下國民應盡義務  搞搞國民外交吧



找一天去喝酒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