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家的感覺很奇妙



好像回到另外一個世界



三個禮拜的流浪說長不長  說短不短



卻已經足夠讓我忘記台灣長什麼樣子







到家的第一件事就是去買鹹酥雞



因為常常去買宵夜 (幹 我的體重~)



所以老闆看到我就問 今天怎麼這麼晚



我說我剛回國



他看到我手上的henna還以為是刺青 XD



說刺的很漂亮







阿罵看到我回家了



說感謝上帝  他每天都祈禱我平安回來



還硬要問一句 我是不是真的自己一個人去? 沒有找朋友? (我都回來了耶 ...)





旅途上遇到的人, 當地人或是外國旅客



看到我也總是問



ARE U TRAVELING ALONE?



我說是的時候



總是收到預期的不可置信的表情加上一句 U R BRAVE







被催眠到最後我都覺得我好像真的很勇敢阿?





不過就像我跟一個紀念品店的店員說的



I TRAVEL ALONE, BUT I'M NEVER ALONE



我是帶著苦笑說的



說真的有時候真的很想要一個人獨處



這些摩洛哥人真的把我搞到快抓狂了



但是接下去總又會發生意外的驚喜





這趟旅程從頭到尾就是一連串的意外



好的跟壞的



混亂到我已經不知道怎麼用語言形容了





我只能說我遇到的一切   不可思議





在此要感謝在旅途中關心我安危還有聽我抱怨的小豬跟駝



尤其是在我瀕臨崩潰的時刻



接受我簡訊騷擾XD





最重要的是



我要感謝



奇士美睫毛膏



在重要的時刻



他還是不暈染



讓我在漫漫長夜之後仍然擁有閃閃動人的眼眸XDXDXD



(這件事我會慎重考慮要不要在我的遊記裡打馬賽克)XDXDXD







然後鑒於之前的遊記都起了頭就沒下文



這次我會努力趁我記憶猶新的時候趕快打完







我要去睡覺了



希望一覺起來我的感冒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