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LIKE A BIRD!!!!







明天開始就正式成為無業遊民了



啊哈



今天剛搬回家



超累的~~~





我恨搬家~~(雖然從大學開始就常常要搬來搬去)



不過回家的感覺真好!!!!



真想就賴在家不走了







我爸載我回家的路上我說



"希望可以年後再上工"



我爸吃驚的說"還有4,5個月耶"



不過馬上就接受了, 說叫我自己的錢省點花...





然後對於我說要去摩洛哥這件事



他的反應也很平靜



我說"你知道我要去哪嗎?"



"摩洛哥阿"



"你要讓我去喔?" 我已經做好心理準備 我老爸應該會抗議, 結果居然沒有 反而吃驚的是我XDXD



"不讓你去你還不是要去, 上次不讓你去泰國你還不是硬要去, 既然我說沒用乾脆就讓你去這樣兩個人都開心"



天哪



我爸好懂事 (唔, 可以這樣說嗎?)



XDXD





我忍不住就脫口說



"爸你好好喔~~"









DADDY I LOVE U!!!!



U R THE BEST!!!!!



MMMMMMUA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