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開始之前先罵一下無名

介面突然又變成只有中文的, 濫死了啦~~

然後我今天去學校書店, 本來想說逛逛有什麼紀念品可以買, 我超級想買一件T SHIRT寫GETTING LUCKY IN KENTUCKY的, 之前看APPRENTICE, 裡面一個CANDIDATE叫IVANA的, 救穿了一件這個T SHIRT, 我之前就有在書店看到, 這次看到之後又更想要, 可是今天去看, 那個T SHIRT都沒有小SIZE的, 我比了一下最小號的, 下擺居然到我大腿中間, 這是怎樣, 當睡衣喔

然後我又沒看到打折的衣服, 就只好意興闌珊的回家了 :~

之前阿, 我要回台灣還去買了一個學校的杯子寫著DAD的, 還有一件UK的連帽T給我老杯, 他看到之後超高興的, 還說他在醫院的杯子剛好要換了, 可以用這個XDXD 真是虛榮, 這傢伙

不過阿, 我有一件UK的外套, 我已經帶著他周遊好幾個國家啦 =] 雖然UK的東西價錢很貴, 不過質料還不錯, 而且等打折的時候買, 更划算說

還有一件很好笑的事, 就是之前我再選要給我老盃的衣服時, 在特價區那邊挑選很久, 後來就來了一個老黑, 也在那邊看了一下, 還問我說這個男生可以穿嗎, 我就說我阿災, 不過我是打算買給我老盃的(PS 我老杯超小之, 我本來是買了一件L的, 後來視訊給我弟看, 他說我老杯一定穿太大, 所以我又跑去換了一件M的, 後來要回去前一晚給郁書試穿一下, 根本超緊的, 我就忐忑不安的帶了回去想說要是真的不能穿我就留下來自己穿好了XD 因為我穿剛好阿, 沒想到我老杯穿也剛好!!大家就知道我老杯有多小之了吧XDXD) 他聽了就安心的挑了一件去結帳, 不過搞不好老黑跟我老杯都被我陷害了 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