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XDXDXDD



好啦 我知道這標題很囧 XDXDXD





可是今年過年的時候



一直被稱讚耶!







昨天初二回桃園



每個人看到我都說我變瘦變漂亮 



而且我還隨便亂穿, 穿運動褲長袖踢



戴眼鏡也沒化妝







然後今天家族聚餐去微風的上海湯包吃飯



有稍微打扮一下



也猛被稱讚耶



我姑姑還說看我站在那他心裡還想我是誰



等我過去跟他打招呼才認出來



然後一直稱讚我的新髮型好看(店長感謝妳~XDXD)









明明過年每天都大吃大喝好幾仟卡



還一直被說變瘦變美



真的很爽XDXDXDXDXD



(也讓我心裡暗暗懷疑我以前是醜到什麼程度......=_=)



(被一堆親戚說認不出我)



(我四嬸還說要是走在路上看到我會認不得......=_=" )



跟我舅媽說我才瘦三公斤



他還很驚訝的說看起來瘦很多耶



(不過跟去年比的話搞不好有差到5公斤?)







總之



今天是過年的最後一次大餐



現在開始要嚴格控制飲食了!!!!!!!!!!!!!!!



目標44!!!!!!!!!!!!!!!!!!!!!(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