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的大中國主義者跟莫名其妙的white trash



構成我莫名其妙的一晚



非常好











就跟你說我是和平主義者



可是我不是愚昧的和平主義者









你還一直逼我一直逼我



是要試探我的極限就對了



人的忍耐是有限度的, 不管我脾氣多好











你知道你們這種人的問題在哪嗎?



就是態度



讓人極度非常的 不爽



道理講不通, 到最後就是比拳頭大小就對



恃強凌弱



算什麼英雄好漢~~~~~>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