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人的一句話讓我想到我大學的時候

種種原因造成那段時期成為我人生中最憤世嫉俗的日子

然後陰錯陽差

我語不驚人死不休的言論造成惠茹人生的轉捩點(?)

(他常說我是他的貴人XD)



我覺得真的是命運

如果不是剛好我們兩個是完全極端的個性

我那種標新立異的言論可能只會造成社會事件吧?

(像是兩名政大學生開槍掃射校園之類的......)



用一句話概括我們的大學生活

就是"兩個邊緣人在學校......" =_=

我對所有以"團體"行式出現的東西

一率厭惡排斥......

所以常一個人吃飯或是在校園裡晃來晃去或是去圖書館睡覺......

總之就是個幽靈

大學同學認識會聊天的

兩隻手數的出來




我還記得

大學畢業之後不知道多久

我無意中翻到以前寫的文章

一看之下大驚

想著我以前怎會寫出這麼黑暗陰鬱的東西.........



然後曾經說過"最糟的事情莫過於和別人一樣"的我現在已經成為一個平凡人了(吧?)



不知道是好是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