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六點半下班的時候看到手機有七通未接來電

其中五通是同一個號碼

NI 的號碼


看到這個我心裡就有個底了


然後六點多又來一通

我就接了起來

是之前跟我聯絡面試的人資winnie



他只是簡單問我現在的狀況

我說今天第一天上班

他就說了一句真可惜之類的

沒講幾句就掛了



過沒幾分鐘突然他又打過來

問我工作內容等等

然後他說sally(人資主管)想和我聊聊



說實話

聽到她說:"如果你今天在新公司感覺不是很好的話, 歡迎你來我們這裡"

還說我是他們的第一優先, 只差一兩天的時間不希望我因此做出第二選擇

說我沒有一點點心動或是失落等等

是騙人的

雖然我在上禮拜答應FX的時候就決定要好好在FX做

但畢竟NI 當初是我超想去的第一志願阿......



不過聽了小豬的話

我還是堅定了我的決心

(誰叫Nelson不好好把握優秀的人才)

(我可是很搶手XD)

而且新公司的人都對我這麼好

把我當同事一樣照顧

(跟我上一間公司比起來真是天壤之別)

我真的沒有臉去跟Kevin說我才來幾天就要走了



NI 在上個禮拜四

就該被我淘汰出局了

所以不要再想它了

(唉  搞的跟失戀分手一樣)



不知道他們最後是不是選擇那個正妹勒?????

(哼  不過我還是以實力取勝  贏過正妹了啦~~~XD)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