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幾乎一整天都在開會...

應該說是旁聽開會

因為我對案子一點都不了解

只能跟在旁邊見習



客戶11點半到

先陪客戶吃飯

一點開始開會一直開到四點多

回辦公室之後

正式回了我的第一封信 =]

然後幫Pin 核對更正一份報價

六點12分刷卡下班



在回家的車上我一直在納悶

我根本沒有發言也不用presentation

不用作任何準備

(話說Pin為了報價昨天在公司呆到10點多)

(然後回家又做ppt到一點多才上床)

(靠, 這該不會是我未來生活的寫照吧......)

到底為什麼什麼工作都不用做的我會這麼累呢



後來終於想到原因

因為整個會都是用英文

客戶講話又超快

為了catch up我都要很專心的聽他們講話

整個下午注意力都要超集中搞到超累的......



不過突然覺得我們公司好國際化喔

我上班第三天就去參加IBG辦的seminar

(International Business Group, 除日本之外的亞洲地區總部)

主講的是新加坡總部來的訓練人員

然後也有其他亞洲分公司的人來參加

所以也都是用英文

(感覺這禮拜是我除了在美國之外用到英文最多的時候......=_=)

然後認識兩個同事要去新加坡受訓一年

感覺好棒喔

希望我以後也會有機會外派到別的地方......=]

(Pin說他還來不到一年就已經去新加坡開會兩次了)

(看他手上一落比撲克牌還厚的名片...)

(這工作真的會認識很多人...)





不過前提是要把工作做好......

今天開會覺得好恐怖

要從企劃案一開始溝通到最後實行都要支援

還要在公司裡面作跨部門協調

Pin 還說以後就是我要follow up



我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