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禮拜我每天回家都覺得全身的骨頭都快散了

而且最後一天根本是用意志力撐起來

只要一下場腦袋就一片空白


最好笑是連我老闆都放空好幾次

老師講完之後就看我老闆站在一邊翻白眼

然後說sorry i didn't catch that...

超好笑

從早到晚都要一直維持專注力真的超傷腦

就連講話都講到喉嚨痛了

真的累到破表



然後星期五好不容易課程結束

跟我老闆還有老師吃完飯送她上計程車

還跟凱希跑去信義區人擠人

我眼睛都快睜不開了


下個禮拜要開始去運動嘍~~

教育訓練每天中午便當都超油的

一定要再好好瘦個兩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