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回家的車上我覺得脖子後面有兩根肌肉隱隱抽痛

有快斷掉的感覺

這大概是中風的前兆吧.........



今天早上死Pin 才翻完一段就垮著臉跑來跟我說他快不行了

於是只好換我上場

跟老師站在機器前面

他說一句我翻一句

我真的覺得上完這課我可以去當sales賣機器了

因為一直在解說機器的功能啦規格啦介面啦軟體啦適合哪種客戶啦

甚至內部的哪個零件哪部分是做啥用的

哪裡做側邊矯正啦色彩校對啦送紙路徑啦

老師一邊介紹我要一邊翻成中文給大家聽

而且完全沒有逃避的空間

因為你聽不懂就是翻不出來

大家就全部都盯著你看等你講話

所以一秒鐘都不能恍神



更恐怖的是

下午各組做產業報告

學員一邊簡介我就要靠在老師旁邊翻給老師聽

讓老師做講評



真的下班之後有腦死的感覺

靠杯我又不是英文系的

做什麼即席口譯

而且才進去一個多月

什麼產品都不懂還要介紹新產品功能

難怪上禮拜還在準備教育訓練的時候

我老闆笑著說其實這是要訓練我們這些小朋友

...........................我終於了解他的涵義了=_=



然後今天中午我抓緊幾分鐘的時間到辦公室收信

看到國外要一份報價明天就要交

靠杯我哪有時間做阿

還好我老闆說明天早上趕快交給業務去報價



我最討厭別人當天給我東西當天就要答案

所以我也很不喜歡這樣交給別人

感覺很不體貼 一點作業時間都不給別人

可是沒辦法

從早到晚連吃飯都在會議室......

一開始上課我就要跟著on

腿都快站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