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因為我們組辦給業務上的教育訓練

每天八點半到晚上八點半

上一整天的課

我也要去支援

所以要一整天陪著學員上課



然後因為講師是從美國請來的

所以他用英文上課

我們要幫他翻譯

其實我主要是幫學員把他們發言或是問題翻成英文給老師聽啦

其他兩個同事比較辛苦

因為他們要翻老師的上課內容



今天第一天

老師上產品的部份

靠杯

都是些專業的技術用語

聽不到五分鐘我就開始恍神

面對Pin 投過來的求救的眼神

我只能抱歉的跟他說 我也不懂... =_=

(有聽進去的地方 還是會幫他一下啦)

(只是要從頭到尾都專心實在是很難)

(可憐的Pin  難怪到後來都亂翻)

(我也是愛莫能助啦....XD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