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有時候很無聊

有時候忙到昏頭

有時候不知道怎麼做覺得自己很笨

有時候還會被老闆罵

更有時候會被處長驚嚇

(處長: "這個專案經理應該是我們的人去做阿,應該就你吧")

(我: "阿??????")

(還好剛剛去跟我老闆探聽,他好像沒有要叫我做的意思^^")

(本來就是咩,我只是個小助理,怎麼可能去當專案leader)



不過

當東西交出去

國外來信感謝我的時候

看到他寫的幾句話就會覺得很高興

然後覺得辛苦工作是值得的

(其實也沒多辛苦啦)





我是不是太好騙了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