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候旅行, 或者應該說是大部分的時候, 不僅僅是錢的問題

我現在非常後悔在辛特拉的那個下午, 被歌聲吸引爬到一家小紀念品店跟書店, 抓起Amalia Rodrigues的專輯看了很久, 猶豫了10幾分鐘之後還是放下cd走出去, 想起來也不過700塊台幣, 就算單單買那個感覺也是非常值得的阿......

呆在葡萄牙的最後一天, 從辛特拉回里斯本的火車上翻看旅遊手冊才發現我犯了一個天大的錯誤: 

居然沒有去聽Fado

發現的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因為我馬上就要撘夜車回到灰暗的馬德里接受我悲慘的命運

欲哭無淚......因為溫德斯的電影 對里斯本遙遠幻想的我居然錯過Fado =_="

雖然可以安慰自己, 這樣才有再重遊里斯本的理由, 但是誰知道我下次回到這個可愛的城市會是什麼時候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