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麻將成癮的我們, 每個禮拜四都一定要聚在一起打XD 這個禮拜在我家舉行, 我就作了鹹酥雞給那些苦命剛下班下課的吃XD

然後這禮拜除了基本成員之外, 怡芳跟郁書也加入我們XD 大家就輪流打, 後來MOMO跑過來找怡芳, 就捨不得走了XDXD 硬說他不會玩, 還胡了一把XDXD

然後我的牌品差已經是公開的秘密了 ==____==" 自從我上個禮拜跳起來大叫"胡了!" 之後, 現在已經變成BON跟PAM的口頭禪了 =___= 我看PAM大概就是這句話記得最熟.......................照例我這禮拜也有發麻將瘋(不是發酒瘋=__=") 搞的郁書最後不敢不給我胡 XDXDXD 哈哈, MOMO大概是最震驚的人XDXD 因為他第一次看到我是我發憤運動的時候, 那時候正在後面的植物園騎腳踏車, 還騎了好幾圈, 一付健康陽光美少女的感覺, 沒想到一上牌桌就滿口髒話咬檳榔 變流氓 XDXDXD 落差實在太大XDXDXD (不好意思喔MOMO, 被你發現我的真面目...不過我只有打牌會降啦, 真的, 我其實是很有氣質很文靜的女生啦 (真誠的眼神@@)XDXD)

然後阿, 最後到12點了, 大家已經準備要走了, 突然有人敲門, 打開一看是警察 ===_________===

我就乖乖的跑過去說對不起, 不過其實那個警察態度蠻和藹的, 說他知道我有朋友過來玩, 可是音樂開太大聲, 現在這個時間有些人要休息明天還要上班什麼的, 我就裝乖巧道歉啦, 那警察還一直安慰我沒事, 對我眨眼睛, 所以大家不用擔心啦 XDXD 我不會被抓去關 XD

不過今天晚上真的超好玩的XDXD 果然人多一點比較熱鬧耶XD 下次大家再一起玩吧~~ *^^*

最後,  "胡~啦~~" 耶耶 XD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