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明明下禮拜一要考試的人, 這禮拜還是玩到不行是怎麼回事 =0=

PAM說星期四晚上要去他家打麻將, 所以我星期四一下課就去圖書館蹲, 但是那個報表好難懂, 我根本不會分析阿~~(哭) 搞了兩個小時, 我又匆匆忙忙的回家煮飯

PAM說他想吃中藥燉雞, 所以我就煮了四物雞, 本來想再煮個甜點, 因為我有看到芋圓跟地瓜圓的食譜, 可是我又沒有芋頭跟地瓜, 只好換成之前失敗的一踏糊塗的西班牙蛋餅 TORTILLA, 這次還是失敗, 有點焦掉, 而且有點破掉, 跟我在西班牙吃到的漂亮金黃色蛋餅完全不同 =_= 好難喔~~ 我網友還說很簡單 =_=

因為我星期一煮紅燒蹄膀(這個也有點失敗=[ ) 結果警報器大響, 嚇死我, 所以這次學乖, 門窗都趕快先開起來, 後來等BON來接我, 我跑到外面看他車來了沒, 結果發現ANTHONY在外面抽煙, 就跟他小聊一下, 我問他要不要吃西班牙蛋餅, 他說法國蛋餅才是最簡單的, 就只有蛋XD 我還以為他說可麗餅耶, 結果他說他下次可以作可麗餅給我吃XD 耶~

後來去PAM家, 他也作了一個豬肉蛋餅 ^_^" 還有雞肉咖哩, 好好吃 ^0^  甜點有他作的藍梅派跟FONDUE, 吃了一堆!! 我吃了一堆!!! =_=

然後開始玩麻將, 我們5個人裡面最會玩的應該是CHONG, 不過他一直說他在馬來西亞玩的都是三人的, 我跟慧敏後來決定叫CHONG教我們, 以後就不怕缺一腳了XDXD

總之我在台灣根本不會玩麻將, 居然跑到美國讓馬來西亞人教我玩, 最著猴的是我還玩上癮!! XDXD 雖然我們沒賭錢啦, 可是就忍不住一直想玩耶XDXD 而且我牌品超差, 輸牌還會不爽想翻桌XDXDXD

然後慧敏還說我的架式有潛力當貴婦, 就成天在家找朋友打牌就好 XDXD

總之最好笑的是, BON根本不會打麻將, 為什麼去買一付麻將勒, 因為他很愛ANDY LAW, 看了他演的嚦咕嚦咕新年財(我上次還去他家看耶, 超錯亂=_=) 就超想學麻將 (想當麻將俠阿=_=) 所以就叫我們去他家教他 XDXD

可是他家桌子太小, 洗牌還要用紙版撐在旁邊免的麻將掉下去 XD

然後我一邊打一邊偷笑, 因為感覺真的太奇妙, 我還一直跟他們說中文, 因為打麻將還要說英文太超現實了啦XDXD 忍不住就叫起來 " 一筒" " 五萬" 還可以順便教他們中文XD

總之我打的超認真XDXD 還好最後一把有贏!!! 好高興XD

呃 , 完全忘記下禮拜要考試這一回事耶~ @@ 明天中午要跟他們去辛辛那提吃飲茶, 晚上要去ALBERT家BARBEQUE.....=_=

唉~~ 我的投資學阿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