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起床之後跟以前的國中同學視訊聊天, 小真現在正在北京大學唸中文碩士, 祝他學業順利唷 =] 沒想到匪區現在是十一國慶, 所以駝請了10天的假跑去北京玩, 吼吼真好~ 等我回台灣賺夠錢我也要去北京找小真玩!!! 耶!!! 又省一筆住宿 XDXD 有親朋好友在世界各地真讚阿!!!! XDXD 等IKUE回日本我也可以去大阪找他玩啦~~ 讚~~ XD (不過我好像忘記前提是要有錢有閒才能去度假 ^^")

然後趕快唸一下書, 昨天買的冰淇淋抱出來吃, 呃......好像吃太多了...胃痛 >_<

by the way korger的baguet還可以吃, 勉強一解我的鄉愁 @@ (我法國人啦, 不行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