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DXD 今天晚上真的玩的太爽了, 不知道在猛什麼阿, 手氣超超超超好~~~簡直是嗆嘎倆未掉阿~~XD 連莊三次!!!!胡了6把!!!! 因為是在BON新家, 所以我就肆無忌憚一直大吼大叫, 跳來跳去XD 超爽阿!!!XD 我覺得其他人大概都很想揍我吧XDXD 然後我一上牌桌開始贏 就跟喝醉酒一樣 一直胡言亂語XDXD

最好笑的是, BON今天心情不好整晚都賽面, 他剛好坐我對面, 我們兩個呈現強烈對比XDXD 我一直在唱歌跳舞, 他就一付面無表情的安安靜靜打牌 XDXD

然後另外一件好笑的事, 我今天做了豆沙包, 可是我在家試吃了一口就把他丟掉了XDXDXD 因為那個味道真的很怪........=_=  我明明麵團沒放鹽, 出來居然是鹹的, 然後豆沙餡又不夠甜.........連安東尼那個老外都吃的出來不對勁XDXD 我帶著抱歉的笑容說 IT'S NOT WHAT I EXPECTED, 他還客套的說不會阿很好吃, 只是有改進的空間XDXDXD............然後我也給怡芳一個, 他還把他吃完^_^"(怡芳我對不起你XD) 我真的沒有逼大家吃的意思耶, 我還解釋要是吃一口不喜歡可以丟掉沒關係, 連我自己都受不了, 沒想到大家都禮貌性的把他吃完=_=" 還有BOOGIE XDXD 我幾乎可以看見他眼中泛著的淚光 XDXD 然後我一邊把剩下的包子丟掉一邊看他一口一口吞下那個包子, 真的超爆笑, 我又不敢笑, 唉唉 BOOGIE真的是個好人阿XDXD 我對不起你們~~ 

好啦, 下次做肉包給你們謝罪好了 XDXD 鹹的應該味道就不會那麼怪了............吧 XDXD 不過要是再失敗我就不敢拿出來了啦.......=_=" 免的又要逼你們吃奇怪的東西XDXD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