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去AVIO啪踢, 還不錯, 跟我上次去的BANANA JOE比起來已經算很讚了, 只是我們今天去的太早(PAM還說怕太晚會進不去=_= 根本是多慮) 總隻到了10點多還是小貓兩三隻, 舞池好空曠阿......我跟怡芳就先下去跳......雖然有點奇怪, 可是管他XD 然後跳了很久整個舞池還是只有我們四個XDXD

喔, 聽說我們在跳的時候本來在另外一邊的人都跑過來看是吧? 嘿嘿, 不好意思我這人言出必行XDXD 就說要扮HOT CHICK麻, 當然要盡責一點阿XDXD

今天很多人都有裝扮說, 看到好多好好笑的, 像是三個大男生穿成HOOTER'S的服務生XDXD 還跑過來跟我們跳, 一直用大胸部頂慧敏XDXD 還有個傢伙穿長風衣, 跑過來掀開風衣裡面是一根塑膠陰莖XDXD 超好笑, 還有馬莉兄弟, PAM一直說他喜歡MARIO, 說他很可愛XDXD 總之超妙的

然後阿, 因為我們都坐再舞池旁邊的台子上喝酒, 有個男的(PAM說他是中國皇帝, 慧敏說他是印和闐, 我真的不知道他是啥 =_=) 跟他朋友( 超會跳舞的胖子) 跑過來, 那個傢伙就對我們吆喝了不知道什麼東西, PAM後來說他叫我們下去跳舞(?) 我還以為他叫我看他朋友哩, 因為他正在跟兩個女的三貼XDXD 他還叫了好幾次喔, 很堅持要我們去跳XDXD 後來一個女的就跑去貼著他跳, 那女的動作超大膽喔, 結果就看到那個吆喝的很大聲的男生根本就一副緊張的樣子, 什麼都不敢作XDXD 後來我們下去, 他就跑過來跟我跳舞, (怕你阿, 就跳阿) 我就跟他跳XD 他好像還蠻高興的XDXD 不過他根本離我遠遠的, 只有摸幾下我的肩膀就很快樂的跑掉了XDXD 我跟怡芳說他根本是色大膽小, 不過我覺得是因為他有女友吧, 他女朋友是LAURA CROFT耶XDXD 他居然還敢找別的女人XDXD

然後後來人就變超多~~ 舞池超擠的~~ 結果阿, 我正跟慧敏跳的時候兩個男的突然跑過來跟我們兩個跳^_^" 聽慧敏說因為他都不太裡那個男的, 所以後來那男的就自己跑掉了=_=" 然後跟我跳的這個, 我覺得還算可愛(就跟你跳阿XD 怕你喔) 說他叫KELLY, 他還問我 WHAT R U SUPPOSED TO BE? 我就說HOT CHICK XDXD 我問他那你是什麼, 他就說PRINCE CHARMING XDXD幹麻學我  我們大概跳了三首歌吧? 他還算蠻規矩的, 貼的有點緊不過只有摸一下我的腰^_^"  他問我是不是UK的學生, 我說是, 他就問我住哪, 我說SHAWNEE TOWN, (完蛋, 露餡了XDXD 慧敏說我應該裝做是UNDER XDXD) 不過喔, 他一看不是大一就是大二, 他朋友更明顯, 我覺得他們應該是小大一XD 完蛋我又老牛吃嫩草了XDXD 因為我一直盯著他看, 他還問我why r u staring at me like that? 我說like what? 他說like i'm illegal(呃, 會嗎? 醬不是很sexy嗎?XDXD) 還跟我解釋說他是好人XDXD 是怎樣, 來搭訕都要極力澄清是吧? XD(嘿嘿可惜我不喜歡好人XDXD) 後來勒, 其他人都不見了, 他就問我說你朋友都跑掉了耶 我就說 呃 我應該要KEEP THEM COMPANY, 他就說 I CAN KEEP U COMPANY HERE, 或者我不想單獨跟他跳 他就去別的地方, 我說OKAY, 他問說要他走嗎? 我說對他就走了 XDXD 後來我跟怡芳下去跳還有看到他跟他朋友經過XDXD 打個招呼就跑掉, 好尷尬XDXD  後來阿, PAM就跟慧敏說要教他怎麼跟男生跳舞XDXD 後來KELLY跟他朋友第三次出現, 又跑來跟我們跳舞, 慧敏就說他這次有看那的男的XDXD 不過勒, 他朋友被幾個黑人撞到, 他就一副很不爽的樣子, 兩個人就跑掉了

恩......後來我想一想, 覺得我還蠻峱種的 =_=" 那時候應該要摸一下他XDXD 太冷了 對, 我真的太純情, 前面有那麼多樣本可以參考, 那些外國女生都超敢 XDXD 呼呼 好, 記起來下次改進XD

出來之後才覺得腰酸背痛.......其實我腰根本就閃到 =_="" 因為昨天天氣太讚,我就出去跑了一圈, 今天起床就變醬 =_= 屁股也超酸痛的, 不過一下舞池就什麼都忘了 ==___== 真的是....老了阿....

在CLUB裡面跳到流好多汗, 好久沒跳的這麼盡興了~~讚耶~ 開心~~ 回台灣沒有去跳到腿斷我就不姓劉啦~~XDXD 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