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天真的累到快腦死

今天晚上要交報告, 想當然我上個週末啪踢那麼兇當然什麼都沒做, 星期日早上我同學mike打電話給我叫我40分鐘後lab見, 星期天又沒公車, 我只好一步一腳印的趕到學校......到了那邊, 他也沒說什麼, 就拿他找到的幾篇文章給我看, 我把我找到的資料寄給他, 然後我說, 我們要不要把five forces分一分, 一人寫幾個部分, 會不會比較方便, 他本來還說好阿可是我不知道我們爲什麼要這樣做 (?=_=) 後來就說那他要寫前兩個部分, 那兩個部份資料很多, 所以應該是最好寫的, 不過也算是重點的部分, 那...好吧我就寫剩下的三個部分...他本來說他可以呆到4點, 後來到了12點左右他就受不了了 (哼)

後來我就去我叔家, 那天萬聖節一堆小朋友打扮起來來要糖果, 我就專門負責開門拿糖果給他們 ^^ 好可愛, LIAM也打扮成死神出去要糖, 還拿一根三叉戟XD 後來帶了兩桶糖果回來XDXD 比我們給出去的還多, 他超高興的, 我看到也忍不住吃起糖果來XDXD 阿~之前減肥的成果都吃回來了 =_="

然後星期一上課上到中午, 我就開始寫我的部分, 連午餐都沒吃, 在LAB寫到4點半去上課上到五點多再去LAB跟MIKE 開會, 結果他根本都還沒寫, 我們就各自寫自己的部分, 寫到八點多他說他寫好了, 我就說那你把他寄給我, 我回家今天把我的部分寫完 再一起寄給教授......唉, 沒辦法我每次寫報告都要想很久寫很慢 :~~ 那天晚上我就寫到一兩點 寄出去

星期二放假, 起來之後看到教授的FEEDBACK, 他說要改進的地方都是MIKE的部分XDXD 我寫的兩個SECTION還被稱讚XD 只有最後一個部分我因為太想睡了亂寫, 他說太簡略, 我那天下午就又加了一堆東西上去, 然後4點多背著我的電腦走去圖書館跟MIKE MEETING, 他就開始改他的部分然後我寫最後結尾分析.......搞到八點多我寫完了 我就想走了, 他就說他回去把一個部分再改改然後寄給教授

我已經連續兩三天都睡眠不足, 真的超累的, 我昨天晚上就什麼都不想做, 結果今天早上起來也沒看到他的文章也沒看到教授的EMAIL, 中午去跟他MEETING他才說他ATTACHMENT有問題沒寄出去......我就說我不是NATIVE SPEAKER你要做FINAL EDITING, 他就開始改, 超慢的耶....我的文章有那麼難改嗎?! 我陪他坐了一個下午!! 連午餐也沒吃!! 後來我說我要去上課了, 他就說他會看看我給他的一篇文章再加東西上去他的部分, 我下課去找他, 他還坐在那裡寫 =___= 剩下10分鐘要交吧, 他說他剩下最後一句, 等下印出來就可以交了......我就說 那好等下教室見

一整天都累死了, 接下來還有一個CEO訪問的大報告, 下禮拜一要考試, 那科我一點都聽不懂......:~~ 唉

煩......好怕報告作不完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