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的時候我跟pin說

"我12月初要請一天假去泰國耶, 可是我都找不到機會跟kevin說... 差不多要訂機票了..."

他就叫我先進系統key假再跟我老闆說

於是我就key了

結果後來我老闆問我是不是要出國

我就說對啊我要去泰國

他還說泰國治安不好叫我小心點^^"



總之

假請好我就趕緊上網買機票

機票搞定就開始擔心簽證

泰國可以申請落地簽

不過我班機是禮拜五晚上10點半到機場

有點擔心那時候下班時間沒有地方申請落地簽

所以就寫email跟pam講

請他幫我問一下

沒想到他辦事效率之高

晚上就看到他的信說

他打去機場問了

落地簽是24小時都有人在辦

所以這件事也搞定!!!!耶



接下來就是旅館的問題

昨天跟pam討論的結果

他說第一天晚上我住旅館很不值得

所以叫我去住她家

接下來兩晚他會幫我找旅館

我應該會住離他家近一點的地方吧

因為他婚禮那天早上4點就要出發去飯店

因為他說他跟婚祕約5點半化妝

不過我可以在旅館房間休息等他準備好 ^^"


好期待喔~~

雖然現在泰銖很貴

還是忍不住計畫要去那裡大血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