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晚上本來跟阿芳還有惠茹, 小豬約好去華納威秀看史密斯



我先到阿芳公司找他, 等他五點半下班他在騎車載我去華納威秀



結果去了之後發現一堆人耶



台北人真的很閒耶



人超多!!



我們只好就慢慢排隊劃位





結果!!



那時候大概才快七點



居然一直到九點50的場子都只剩前四排



這是什麼世界阿!!!



你知道史密斯任務有多少廳在放阿



每20分鐘就一場耶!!!



真的是 到處都充滿苦悶的上班族阿~~





最後我們只好放棄



決定去chilis吃個飯





我唯一一次吃過chilis是去紐約在亞特蘭大機場等轉機的時候



因為那天的班機一直delay (碰應該還記得我最後終於到紐約已經是半夜)



每轉一次機就要多等好幾個小時



然後飛機又沒供餐, 因為美國航空業緊縮, 要減少預算國內線不附餐



我還不知道, 在家只吃了早餐



在機場又不敢吃 想說等一下有免錢的可以吃



害我一直餓的要死



後來終於受不了了



就跑去chilis買了一個cheese steak sand



坐在候機室的地方狼吞虎嚥



完全管不到別人, 東西放再旁邊就一直猛吃



後來我聽到做我對面的阿伯跟他朋友說



"i'm hungry..."



我才抬起頭看了他一眼



只見他一直盯著我的食物XDXD



我只能對他說" sorry i'm hungry too" XDXD



照吃XDXD





然後我只記得那個牛肉三明治好好吃



薯條超香



又很多  美國東西都超多的



我雖然餓到前胸貼後背還是吃不完





帶著這個回憶



昨天我就點了同樣的牛肉三明治



雖然我昨天也很餓



可是果然台灣的就差很多



那個牛肉實在是太老了



一點都不JUICY, CHEESE感覺也沒有我在美國吃到的好吃



薯條是還普普通通啦



所以喔



台灣的美式餐廳應該還是比較不好吃吧......



不知道, 反正我對那種垃圾食物也沒特別偏好



台灣好吃的東西這麼多, 幹麻要去吃那種美國人吃的東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