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啦



只是想說我第一次看到這麼恐怖的畫面...



就之前跟阿芳去他們事務所在mos辦的party



這是她朋友的朋友們  一群人喝的



我一過去就看到整個桌上密密麻麻擺滿海尼根跟思美洛的瓶子







 喂~~~



大哥



就算喝酒不用錢也不是這樣搞阿~~~



我也只喝了三瓶阿+_+





更恐怖的是



那天晚上這群人其中一個傢伙要開車再我們回家 XDXDXD



我跟阿芳還蠻猶豫的XD



不過無法推卸他們的好意



還好啦 我陷在還平安無事的在這裡打字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阿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