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把所有現在身在國內外的朋友還有朋友的朋友都騷擾過一遍之後

就在昨天~!

我終於了解到老天爺的苦心!!!!

 

昨天一大早九點就起床殺去天母

因為 SOGO 的 Gucci 專櫃開幕

Julie 說全省的貨都調到這裡

於是我就下定決心

這一天就要做個了斷

如果沒買以後就不會在台灣買了!!

 

11點到 SOGO 果然就有一堆人進去 Gucci 了

一邊等待 Julie 一邊看七折的包包

雖然粉紅色的也很好看

但是我的本命果然還是白色的啊啊啊

 

就在這時聽到小姐說

除了有七折的換季商品折扣

因為今天開幕

還有全商品九折~!!!!

此時不買更待何時!!!

 

馬上問了有沒有我的本命包

沒想到居然說賣完了!!

傷心的我本來要放棄了

可是 Julie 提議問看看可不可以從其他點調貨

因為就在前一天晚上

我還在101問到還有兩個新的

(說真的這兩個禮拜我已經跑遍各大百貨公司的 Gucci 專櫃還有旗艦店了...)

 

然後這個小姐就說他去找看看還有沒有貨

就在我心急如焚的等待之下

包包出現了~!!!!!!!!

我馬~上就拿出信用卡~~XDXD

 

就醬

九折買到我的愛包~!!!

剛好差價可以拿去染頭髮XDXD

 

在此我要感謝在這兩個禮拜所有幫我看包

陪我去各大百貨公司奔波

接到我的電話還有MSN

被我不斷騷擾的親朋好友

有你們的支持我才能得到這個包包

感謝大家~! 我會繼續努力的!!!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