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Anne, 他是負責軟體的PM, 我跟他在台灣根本不認識, 到新加坡出差才第一次見到 = =



在新加坡的辦公室真的很高級, 台灣何時要跟進阿~~~



Ineba-san真的很搞笑, 一直在唱新產品的歌, 我就跟我老闆說, 他好像大阪人喔, 很愛搞笑

結果我老闆就說, 他真的是大阪人阿 XDXDXDXD



馬來西亞的同事, 名字叫做雪梨喔 ^^

我們三個幾乎每天下班就跑去逛街買鞋子, 哈哈



前面兩個是外派到新加坡的同事



好啦, 給大家看一下, 我真的是去出差的啦, 不是每天都在玩 =  =

最後一天還要上台報告... 不過當我看到Agenda裡面有分組討論的時候, 我就已經做好心理準備我老闆一定會叫我上去講 = =

不過當輪到我們組的時候, 我一起身要到前面報告, 上海的同事Mike馬上就站起來說他support我

真的九甘心啦~~ >0<



然後啊

在新加坡認識很多同事

日本人跟新加坡人最多

回來之後我因為要翻譯資料

所以寫信去跟一個日本同事要檔案

我就先跟他哈啦說我是在新加坡一起開會的某某人

他回信說 "we had a good time"

結果同事 J 看到, 就一直笑說

我們到底在新加坡幹嘛, 還had a good time


結果哩

更好笑的是

過了幾天, 另外一個日本同事寫信問我事情

因為平常會需要email連絡

所以我到新加坡還特地去跟有通過信的同事打招呼

然後這傢伙居然在信裡寫

we could not entertain you when you are in singapore, i'm sorry for that

還說叫我下次去一定要先跟他說, 我們可以一起去吃海鮮什麼的

真的太好笑了, 還entertain哩~~~


我跟J 同事講

完全是超黑線

問我在新加坡到底是做了什麼事 XDXDXDXDXDXD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