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半, 我踏出亞太會館



他繞過樹叢站在我身旁和我吻別



他說當他離開時會給我訊息









我望著他的眼睛點點頭



早晨的光線之下



他的臉看起來像個大男孩









準備好的道別



我突然說不出口



只禮貌的祝他a safe journey home









天氣變涼了



他說



看著台北市星期六的街道









我朝著捷運站的方向走去



身上帶著Dior Homme的味道



在這個初春的台北早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