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真的超少的



本來要去luxy, 結果在外面看到小貓兩三隻



我跟司機都大吃一驚



司機還說平常這種時候排隊都排超長的, 後面這巷子也都是一堆帥哥美女, 小姐你應該知道...(XDXD)



(我是知道沒錯啊XDXD)







後來就想說去MOS



結果一上HIP HOP廳



全部都是小孩子



一看就知道是美國學校的學生



不過有幾個人舞真的跳的很不錯耶



女生都超辣的



呃 不過有一些就有點胖



你也知道美國人麻







不過後來看到一個小朋友



真的超瞎



我看EMIR不知道在看什麼



就轉頭一看



一個人倒在地上



別人怎麼叫怎麼拉都叫不醒



我仔細一看



他頭旁邊還有一攤東西



真的感覺就像是被槍殺了耶.............XDXDXD



HE'S TOTALLY WASTED..........



然後他朋友也束手無策



最後還是保安整個把他抱走的







我真的長這麼大還沒看過醉到這麼徹底的...



(還好我不會這麼瞎 XD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