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  銀行打電話來



問我有沒有收到這個月帳單



我想 靠 是發生什麼大事





我說 我要週末回家才會看到



他就說 我的消費金額已經達到公司的分期付款標準



可以分六期繳



這一次只要繳一千多快



不用滾循環利息



總之就是他們一個優惠的方案......











這個禮拜要面對現實了







我真的不知道我上個月刷了多少...只記得一直在買東西...









我到月底都要省吃儉用還卡債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