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到今天



都一直跑pub



下星期一還有飯局



因為matthew這禮拜四也到台灣了



我叔每次要請他們的時候



就會想叫我作陪



不然沒人陪他們兩聊天





好累



我現在已經沒力氣了



老了...







昨天去吃黑鮪魚



吃完老人們說要去續攤



還叫我想地方







我去的地方跟長輩去會不會太奇怪阿^^"



總之, 後來跑去101樓下不知道哪一家



因為pat穿拖鞋進不去, 不過裡面也都滿了



(他還指著我說"angela (對, 他們都叫我angela =_=) wears sandals too!")



("hey don't point at me!! girls are allowed" XDXD)



後來想改去PATIO, 不過也沒包廂了



後來我提議不然去BROWN SUGAR



(反正大人出錢 所以去貴一點的沒差XDXD)



不過一直找不到地方



重點是



昨天晚上雨下超大!!!



一群人在那邊跑來跑去真的很累



最後看到一家什麼八倍多



就進去了







後來我去上廁所



才發現BROWN SUGAR就在隔壁.......真是.....





不過後來就在那邊看了世足的開場比賽



德國對哥斯大黎加



用膝蓋想也知道誰會贏



不過上半場哥斯大黎加有進球



還算蠻緊張的



不過因為我隔天早上又要早起去上西文



所以看完上半場就回家了





PAT說他待會還要跟TONY(我另外一個表哥(?))還有他朋友一起去另外一家SPORTS BAR看比賽



("你什麼時候開始這麼喜歡看足球阿"=_=  "可是這是世界杯阿, 就跟奧運一樣, 大家都在看阿" 果然也是趕流行的一種=_=)



聽說喝到四五點才回家





這傢伙是酒鬼



真的是



很愛喝



而且在台灣更加正大光明喝



因為在美國他還不到法定可以喝酒的年齡!!!!



(可是他在美國喝更兇,在兄弟會裡面都在搞這玩意)







總之就是相當墮落的美國大學生活



下午兩點之前都在睡覺



上課上到晚上就去喝酒喝到凌晨



真是有病



我大學混歸混也沒醬搞.....=_=



不過我對酒沒啥興趣就是







然後 後來發現 我好多表兄弟姐妹都不認識XDXD



因為今天戴PAT跟MATT去PUB, 他說他要帶他表哥去



我以為也是我表哥



後來發現比我小



結果今天又相認了一個表弟JEFF跟表妹KAREN



XDXD



不過重點是 他們從小就在LA出生長大, 所以沒見過是正常的啦



要是我沒去美國, 我看我一輩子也不會認識PAT跟MATT



不知道我還有多少表哥表姊表弟表妹失散在美國XDXDXD





不過我本來想要請他們的



JEFF居然偷偷跑去付帳



付完還問我 這裡要不要給小費



我以為他才剛要去給



結果PAT說他已經付了



我就很氣憤的大叫"ㄟ!我要請你們耶 你怎麼跑去付了"



他還騙我說沒有阿 叫我去問服務生



結果我興沖沖要去付帳, 服務生才說已經付了



超糟的!!!! 居然讓一個比我小 還遠道而來的 第一次見面的表弟付錢...........



我跟JEFF說 你不是美國人嗎? 怎麼學一些台灣人的壞習慣偷偷跑去付帳阿!



他說媽媽有敎................(降阿=_= 家教還真嚴謹)





後來他說他想吃東西, 我就說 每次到這附近我都會去買燒烤來吃...



就挑了一堆東西去泡沫紅茶店吃



他們都沒吃過的雞屁股啦, 雞心啦, 豬血糕啦, 硬逼他們吃XDXDXD



搶付帳又搶輸 (可惡, 老闆怎麼可以收老外的錢啦!!!)





在泡沫紅茶店, 小姐來說要先付帳, 我皮包正要拿出來, 坐在桌邊的PAT馬上就把錢掏出來給他



喂喂!!! 你也太快了吧你!!!



他說他根本聽不懂不過他馬上就知道要掏錢



結果今天晚上根本沒付到錢



真的很糟耶!!!



明明是年紀最大的人



還給表弟們付



唉...............







不過除了在PUB後來 我恍神想睡之外



後來都還蠻開心的



因為PAT又講了一堆超搞笑的事



真的笑到翻







他真的不是普通的白爛XDXDXD  



我好愛他XDXDXD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