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一我就打電話給pat 問他要不要去夜市



因為上次吃飯他就很想去的樣子



就想說 士林夜市我也很近



就帶他去







結果他超好笑



一開始逛就說他要買假polo, 問我這裡有沒有



我說應該有吧 只是我沒買過不知道在哪裡, 等等可以一邊找找



他看了看又說, 這裡會有真的polo嗎



我說 真的應該是在百貨公司裡吧



"那這裡都是假的嘍?"



"應該吧..."



"太好了!!! 我就是要買假的!!!"



這...=_=





後來到夜市裡面逛一逛, 果然看到攤販在賣仿冒, 旁邊還圍了一堆人在挑



我就說 ㄟ你要的假polo, 去看吧



他就在那邊翻翻撿撿



我幫他問價錢



兩件900, 一件500



"九百? 我好像聽到他說九百嗎?" pat在學校有學一點中文



"對阿, 兩件九百"



"什麼? 假的還這麼贵喔!"



"呃......我不知道耶....我沒買過所以不知道假貨的合理價格是多少..."



"真的...差不多2300"



"ㄟ?你怎麼會知道?"



"我在百貨公司看到..." "而且你看這, 太假了"



他一邊搖頭一邊說"too fake"



"你怎麼知道假不假"



"我看過真的阿, 我想要買阿"



"天哪...你為了買仿冒還做這麼多研究喔你"



我真的蠻黑線的, 這傢伙這麼想要買假polo喔......







後來終於看到一攤 他滿意價格, 也覺得不會太假 



("這個你不翻到裡面看不出來是假的"他得意的說...=_=)



我就準備幫他殺價啦



老闆出價一件390, 我跟patrick說, 要是他想買我可以幫他殺價



老闆湊過來說好啦一件算我們300



"ㄟ他自己降價了耶" 我偷偷跟pat說



他說他要買, 叫我問要是買兩件就算他600



"你在講什麼阿!" 我打了他一下



"不是啦! 550" 他急忙說



我就一直跟老闆殺兩件500, 可是老闆說那是本錢價了



最後還是兩件550成交







他買到就超高興的



還在路上大叫"AH IT FEELS SO GOOD!!!"



"I LOVE FAKE POLO!!! THIS IS SO CHEAP!!!"



我在旁邊快笑死了



這傢伙真的有病XDXD





後來還看到有人在賣小的遙控車, 有燈的比較貴



我跟他說 "THOSE ONES WITH LIGHTS ARE 490"



"YEAH! THEY HAVE LIGHTS! AWESOME!"



真的很高興XDXD



最後就買了一個回家, 有殺價XDXD





繼續逛下去, 發現前面的攤販都急急忙忙收攤



他問我怎麼回事



我說 應該是有警察來了



他就超不爽的



指著地上攤販留下的紙箱說" 看 剛剛這邊一定有很多假POLO"



還在想假POLO阿!!!!!!!!! XDXD



笑死人





後來看到警察



他就很生氣的瞪著他說  就是這傢伙讓我買不到假POLO!!



我真害怕他會衝上去打警察阿XDXDXD







總之這傢伙真的超白爛的



笑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