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的是累到翻的一天





七點就起床



因為要去上西文課



然後一樣是很聽不懂的一種=_=





之後不敢去吃飯, 因為兩點要去大直幫維真代課家教



我怕找不到地方會遲到



所以一下課就趕快跑去





家教結束後, 再搭車去吃飯



我們家很喜歡去仁愛路二段一家日本料理店吃



偏偏那邊又沒捷運站



所以我從大直就要轉兩班公車加捷運 才會到 =_=





在台大醫院站那邊剛好是國民黨黨部



結果遇到親民黨在抗議



跟一堆老頭擠來擠去等公車=_=



我爸還一直打電話問我怎麼那麼晚, 大家都在等我=_=





然後昨天的飯局是因為我表叔跟patrick回台灣, 大家一起吃飯



聽說他們星期三去凱悅, patrick有去, 就一直問怎麼沒看到我



所以今天還是要去敘敘舊



(因為我不在就沒人跟他聊天, 很慘XDXD)



(結果昨天講了整晚的英文, 真是,,,快要腦殘了, 好久沒講英文, 現在大概是國二程度XDXD)



(從早到晚都在講話, 吃完飯回基隆之後跟駝出去, 說話完全是遲緩兒的情況, 再加上我們去的咖啡廳小朋友超吵的, 讓我失智老人的情形越嚴重)



我本來以為他們很快就會回去了



因為我叔好像20號就要回美國



沒想到patrick要呆到八月學校開始!



然後下禮拜四matthew也要過來台灣!





我很驚訝的說, 哇, 待那麼久喔!



我叔就說對阿 所以你沒事就帶他出去玩玩



免的他整天只能跟著我, 很無聊



所以我就留了他手機, 說要帶他去夜市





不過pat六月24號就要去山地部落當志工敎英文耶?!



要去六個禮拜! 



真的好神奇喔!!! 而且感覺好棒!!!



是不是很多外國人都去原住民村落敎英文阿???



我問他怎麼知道這個事情



他說是我叔在台灣的不知道哪個網頁上看到的...





總之哩, 在他上山之前大概兩三個禮拜



我又要兼職英文伴遊了



有人想到什麼地方可以玩的



就提供一下吧



(我目前只想到帶他去士林夜市跟龍山寺拜拜)





最好是交通方便的地方



因為我沒車



然後不用什麼太高深的文化之旅



因為美國大二的小孩子應該不會有興趣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mysued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